品牌故事
原態營養 溫和製程

減低人奶轉奶粉產生的敏感等不適|低敏奶粉怎樣選

想令BB順利過渡人奶轉奶粉產生敏感等不適,與其煩惱怎樣選擇低敏奶粉,不如試飲卡洛塔妮羊奶粉!羊奶含多種天然營養,較少致敏蛋白,降低BB敏感機會;羊奶脂肪結構比牛奶簡單,更易消化,有助BB全面吸收所需營養。

要成就一罐卡洛塔妮羊奶粉,除了優質奶源是必備基礎外,獨特專業製程亦至關重要。

理念源自母乳的溫和工序,不脫脂、少加工,致力於保留更多優質天然營養。

 

優質原奶 新鮮直送 最適溫保存

 

卡洛塔妮羊奶皆來自紐西蘭懷卡托地區的自家農場,無須等待飄洋過海的乳源,優質原奶每日新鮮直送自家奶粉廠,僅需不到1小時的車程,全程更以最適低溫<4°C保存,確保其新鮮品質。

 

 

堅持100%全羊奶製成不脫脂更營養

 

母乳不脫脂,將乳脂中豐富的營養素完整提供給寶寶,幫助寶寶全方位健康成長。
羊乳脂中含有寶寶所需的豐富營養,不同於一般傳統幼兒奶粉製程將牛/羊乳脂肪脫去、另做奶油/起士之用,卡洛塔妮羊奶粉堅持使用100%全羊奶理念始於母乳,不脫脂,將更多源自天然乳脂的營養留給寶寶,守護寶寶成長茁壯。

 

優質羊奶粉獨家打造的溫和工序

 

卡洛塔妮羊奶粉產自專為寶寶配方羊奶粉打造的奶粉廠,所有高規格與嚴密控管皆以保留更多源自天然羊奶的營養為宗旨,由於不經過脫脂、或是水解等分解工序,因此製程中僅需一次高溫加熱,獨家工藝與至少二到三次高溫加熱的傳統配方奶粉製程有所區隔。
卡洛塔妮從鮮羊奶到羊奶粉皆在新西蘭一氣呵成,我們以最嚴謹的規範與標準確保其安全性與天然營養價值,不假他人之手,謹守初衷─ 照顧每個寶寶的營養需求,如同親待般用心,將最優質的產品送至每個媽媽手中。

左圖:卡洛塔妮不脫脂 留存羊乳脂天然營養

右圖:原態營養製程 保留更多源自天然的營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