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品牌介紹

提升BB免疫力.減低BB轉奶粉產生便秘機會-銜接母乳的首選

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含豐富天然營養成分,有效提昇BB免疫力。羊奶的成份結構比牛奶簡單,更容易被消化,改善BB因轉奶粉便秘情況,令BB吸收更好。卡洛塔妮羊奶粉的少添加製造過程,更完整保留羊奶中的天然成份,是銜接母乳的天然首選。

卡洛塔妮相信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,,並致力成為銜接母乳的天然首選,讓媽媽的愛完整延續。
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擁有親和本質,好消化吸收、延續母乳保護力,我們堅持原態食物營養的理念,透過獨家原態製程,保留更多源自天然的營養,幫助奠定優秀基礎,支持寶寶健康成長、盡情探索、開拓未來。

 

 

 

 

卡洛塔妮為友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與Dairy Goat Co-operative (N.Z.) Ltd. (新西蘭羊乳合作社,簡稱DGC)所共有的跨國品牌。命名自新西蘭的服務性育嬰諮詢機構”Karitane”,由於認同其「照護寶寶健康、溫暖照護每個家庭」的理念,遂沿用其翻譯,自我期許「照顧每個寶寶的營養需求,如同親待般用心」。
與其他企業不同,DGC是由包含友華在內的72家農場主人共同經營,我們了解自家農場的每一滴乳源,珍視羊奶的親和本質,並透過獨家製程保留更多源自天然的營養;我們堅持100%新西蘭生產製造、原裝原罐進口,從鮮奶到入罐,以高規格品質控管,將優質羊奶粉送到每個家庭手中。

 



 

 

自1991年成立以來,卡洛塔妮持續與國際權威專家進行研究試驗,致力提供適合亞太地區寶寶的優質產品。做為羊奶粉領域的專業先鋒,我們是第一個透過大型臨床實驗證明、並促使歐洲食品安全局核可嬰幼兒配方羊奶粉的品牌,獲得超過百萬家庭的選擇與肯定。卡洛塔妮不但是羊奶粉領導品牌,也是少數擁有完整羊奶粉產品線的品牌,從嬰幼兒奶粉、成人羊奶粉到羊乳片一應俱全,提供每個家庭多元的健康選擇。卡洛塔妮秉持著盡善盡美的態度,延續母愛,如同親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