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資訊
嬰幼兒羊奶粉
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
100%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。 全新升級配方的卡洛塔妮A3幼兒羊奶粉,採紐西蘭冠軍羊種“白蕯能”所分泌之100%精純新鮮羊乳,由營養專家精心調配,在全新的紐西蘭奶粉生產工廠(Dairy Goat Co-operative),精製後原罐原裝進口,全新製程羊羶味低,風味更佳。
規格:900克
適用年齡:
哪裡購買
羊奶可維持消化道健康,提升天然保護力,給寶寶成長探索最好的起步
  • 喝羊奶的寶寶消化道益菌多

    由內強健體質,培養天生保護力
  • A2 β羊奶蛋白與MCT中鏈脂肪酸

    稚嫩肚肚更易消化吸收
  • 使用天然全羊奶

    留存天然乳脂及活性營養
  • 一次高溫加熱

    避免破壞羊奶蛋白,減少消化負擔

茁壯夢想三步驟 保護力完勝

茁壯夢想三步驟
保護力完勝

馬當先 用羊奶打底好體質

腸道是健康的最前線,用羊奶顧好寶貝的肚肚,就是打造強健體質的第一步。研究證實,喝羊奶寶寶的便便檢測出的好菌更多,消化道更健康。

腸道決定70%保護力¹ 羊奶寶寶消化道益菌多²

肚肚裡的益生菌可提升保護力,羊奶寶寶的便便檢測出更多益菌「雙歧桿菌」,消化道健康、便便順暢。

大羊奶關鍵成分 稚嫩肚肚好吸收

光有營養還不夠,要能好消化、吸收,才能完整強化保護力。羊奶擁有細緻的小分子蛋白及乳脂,是寶寶稚嫩肚肚的首選!

羊奶含更多A2 β小分子蛋白

天然羊奶蛋白與母乳類似³,以A2 β酪蛋白為主,溫和不刺激,寶寶的稚嫩腸道更好消化吸收。

羊奶含更多MCT中鏈脂肪酸

MCT中鏈脂肪酸更易吸收,快速轉換成寶寶所需的能量,為成長按下快轉鍵。

倍天然核苷酸 羊奶加乘保護力

羊奶中的天然核苷酸含量比牛奶高出3倍,喝羊奶的寶寶就像自帶保護罩,可以大膽探索世界、不怕任何挑戰。

核苷酸提升天然保護力

臨床研究發現,餵哺含核苷酸的配方奶粉,可提高寶寶的保護因子。

獨特天然原態製程™ 原封羊奶營養

獨特天然原態製程
原封羊奶營養

使用珍稀天然全羊奶

就像母乳不脫脂,卡洛塔妮使用全脂羊奶,留存天然活性營養,如Sn-2 PA、磷脂質,與好消化的MCT中鏈脂肪酸等。

一次高溫加熱

蛋白質過度高溫加熱,結構會改變,較難消化。卡洛塔妮一次高溫加熱,有效殺菌的同時可保留天然羊奶結構,並避免加熱過程中產生有害的糖化蛋白AGEs¹⁰、造成消化負擔。

減少加工 鎖留天然

市面上大多配方奶粉採用脫脂及複雜的加工程序,以達到經濟效益最大化。卡洛塔妮相信原態食物是最好的,故盡可能減少加工流程,鎖留羊奶中的天然營養。

卡洛塔妮羊奶配方 支持全方位成長

卡洛塔妮羊奶配方
支持全方位成長

除了留存羊奶的天然優勢,卡洛塔妮更依照寶寶成長所需, 設計優質配方羊奶粉,提供更完整豐富的營養。
資料來源
1. Am J Physiol. 1999 Nov; 277(5): G922-928.   2. Appl Environ Microbiol. 2013; 79(9): 3040.   3. AgResearch Limited Ruakura Research Centre, New Zealand, 2003.   4. Centre Testing International Report, 2021.   5.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. 2019 Sep; 69(3): 375-382.   6. J Dairy Sci. 2010; 93: 2857-2862.   7. Curr Clin Nutr Metab Care. 2010; 13: 314-320.   8. Int J Food Sci Nutr. 2008; 59(2): 123-133.   9.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. 2003 Jan; 36(1):37-43.   10. Food Chem. 2019; 274: 886-890.   11. J Paediatr Child Health. 2005 Nov; 41(11):564-568.   12. Br. J. Nutr. 2014; 111: 1641-1651.   13. EFSA Journal 2012; 10(3): 2603.